close



這張是貝比出生第3天照的!之前沒帶到數位相機,後來請老公回家拿,才照的^^


 


10月21日 ,貝比出生了!!


貝比沒趕上我的國曆生日,但他出生那天,居然是我的農曆生日!


貝比農曆生日跟我同一天~~當年是我媽咪的受難日~如今是我的受難日了~~


21日的早上,就隱隱的作痛,想說應該又是假性陣痛!這天是星期六,你爸比剛好休假~你是挑好時間,選在爸比在的時候出來嗎??呵呵~~到了下午1點時,發現半小時痛一下,我就開始注意了!到了快3點時,上廁所剛好又痛了一下,時間縮短了,變成15分鐘痛一下~又發現落紅了~~此時,更確定你要出來跟我們見面了~~跟爸比說,走吧!!去醫院了,你兒子要出來了!!爸比還以為我跟他開玩笑咧~還一直看著他的布袋戲,直問~"真的?!假的?!"   吼~當然真的啊~~ (可能我有點高興,所以一直笑,他才認為是假的吧...?) 


到了醫院,護士幫忙裝上儀器~測試陣痛的時間與陣痛的痛度.. (生的時候,痛度會達到100%) 結果~測了半小時後,護士叫我去爬樓梯~爬個2小時後再回來測~如果開指還是開很慢~就回家等....我只好乖乖的爬樓梯..老公不厭其煩的陪著我一起爬,一邊爬一邊痛....來來回回好幾趟之後,是又痛又熱又累~~我還跟老公說~爬樓梯爬到腿軟了,等下還有力氣生嗎??2個小時終於爬完了~又進了待產房,裝上儀器~又測了半小時~~護士看了看儀器的指數~說我的陣痛壓力並不大~~ (也就是說,我還要痛上好久才會生)只有慢慢痛了~到了7.8點~公公婆婆陸續來到待產房看我~~那時已經痛到不行~~好想說~直接剖腹吧~~打了麻藥就什麼都不知.....


貝比可能在挑良辰吉時,聽到阿公阿嬤在說吧!!在痛到不得了的時候,還聽到婆婆在說~~"就說平時要運動~像我之前就有在運動,生的時候沒什麼痛,就生完了....OOOOXXXXX"  又說了一大堆的當年事......拜託!!!!!!運動好生,是說生的那一瞬間吧?????應該不是說陣痛吧?????一直跟我說她當年痛也沒痛那麼久,一直牽拖於我沒運動....那有些人會痛上三天三夜還沒生的怎說呢??  搞不懂是來鼓勵我還是怎樣的...


還好至始至終,老公的眼神始終流露出不捨與難過心疼~不然,生貝比痛成這樣,真不值呢!!


 


生貝比你~~真的好痛~ 希望你將來~是個乖孩子~


媽咪會好好疼你的~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