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貝比在吃奶的中間,有時會醒來唉來唉去的,但不是嚎啕大哭!阿公阿嬤聽到金孫的叫聲,都會前來觀注~~"吃奶囉?" "不是!!" "那怎麼在哭?!" "....."  不知該回些什麼..?! 接著阿公阿嬤就會抱貝比出去客廳,含貽弄孫一番~~當然貝比又睡著了! 阿嬤就把貝比放回他的小床,讓他繼續睡~


接下來的幾天,就是常常重覆這些事,然後抱回來時會說一句" 我不要抱你睡,免得以後要人抱著睡.."  阿妳不就抱著他睡著,才抱回來讓他睡小床?!這樣就不算抱著睡了????? 最近更嚴重,看貝比沒睡,又想睡,小孩子在睡之前,總是會吵個一下才入睡. 阿嬤就說" 啊~我抱你睡好了.."    聽的我真是無言.....又不好意思跟婆婆說.以後會不會真的都要人抱才能入睡呢?! 到時,誰要在半夜起床來抱貝比睡呢?!


之前就跟老公說好幾遍了,希望他能用婉轉的方式告知婆婆,不要抱貝比抱習慣,他總是說" 唉呀~沒關係啦!讓他們抱一下孫子嘛" 昨天,我又提了一次,希望他能去跟婆婆說,結果,老公居然擺出"好啦~~不要再說了"的表情....氣的我只好生氣的說~"那下次半夜你起來抱著睡" 接著就冷戰到今天了!!


現在,此時此刻,婆婆抱著貝比在客廳,哄他入睡!! 雖然我現在在坐月子中,但這樣是對我好嗎?? 以後累的人應該是我吧?! 我已經看到我數月後的辛苦樣了~


大家都只把我看成不會帶貝比的媽媽~~心裡真不是滋味!! 今天還說什麼....貝比還在睡,就讓他睡,等他醒了再餵他吃奶....(我也知啊!!!吃奶時間到,貝比沒醒,當然先不用餵啊!!!) 然後又說一句什麼~~帶孩子的撇步妳還要多學點... (不要一付妳很驕傲什麼都知道,其實有些事妳已經過時,只是不好意思說!!)


雖然婆婆人不是很差勁,只是她的人....說起話來,刺傷別人,她自己都不知道!搞的別人心裡很不爽= ="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