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跟媽咪 還有大姐去吃火鍋吃到飽的

中餐299/人...我家恩恩算清潔費100元...下次去可能要半價了

忘了看晚餐多少...

原本是要去野宴吃日式燒烤..無奈客滿.

中秋都過了還客滿...怎麼那麼多人不用上班哩?

(謎之音:那妳們咧??)



恩恩跟小豬合照.....小豬重頭到尾看著我們吃東西....



精緻的筷子~印有店名....

還會分 公筷.母筷唷~~


湯頭有很多種..我們選了一般普遍的鴛鴦鍋...

一鍋天下算是蒙古火鍋類..湯頭裡有很多養生藥材~

特別的是...他們是不沾醬料吃的唷~

所以沒有醬料區....沾了醬料會太鹹...



這裡很大間..感覺像是一間台菜館之類的改成火鍋店...



冰淇淋超香濃的啦~~弟弟吃了4球的巧克力~

那個明治冰淇淋真的好香...>Q<


這個是水果.甜點.熟食..還有白飯~香菇肉燥 (弟弟就吃了2碗香菇肉燥飯)



火鍋料都很新鮮~~種類也很多


飲料也好多種~ヽ(●´∀`●)ノ 

奶茶~~~~超好喝的


這個是叫做 日本珊瑚草 (真好聽的名)

看起來..像水草?! 燙個5秒就可以吃了....(可惜沒吃到..太 撐了)


這種汽水..吼~老媽就喝了3瓶....我平常也超愛喝...

今天想多吃一點東西   ʅ(‾◡◝)ʃ

捨棄了我最愛的可樂~~只喝奶茶...


他們的蛋糕~很新鮮~口感很綿~超好吃的....好想帶回家..XD

不過..也是因為吃太撐...我沒吃到....是老媽一直說~好吃!好吃!

發現老媽超強~她有吃夠本!


最後吃飽後

一定要去散步~消化一下~

對面剛好是 誠品商場~ 我們去了裡面的大創百貨

均一價39元的那個大創...

3個女人像瘋了似的~

Σ ( ´゚Д゚`)  這個39?? 那個也39.....好便宜唷....

就逛了超久的~

姐姐說下次還要來逛大創..東西真的質感又好~又便宜~

我的戰利品只有5樣...其中一樣是弟弟的玩具~

而打包帶是中午前繞去小熊媽媽買的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